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推进数字化创新,打造国际数字内容产业新高地

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王迎春 余佳琪
2024年04月15日07: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正式上线

4月14日,数创陵水·链接全球——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上线发布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名商协会代表、企业家共同见证了平台上线,标志着陵水在推进数字化创新、打造国际数字内容产业新高地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启动仪式前,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数字推荐官——小睿也正式亮相。据悉,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将以“一云一中心五平台”架构,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构建立足海南、辐射东南亚、延伸至全球的数字内容产业生态。陵水将借助平台力量积极整合资源,努力构建数字内容行业的内生循环,打造基于数字内容产业的良性生态圈。

活动现场,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还进行了落地签约、生态签约、业务签约三轮签约,并进行了陵水数字产业推介和中国电信“数字丝路”助力数字产业出海的相关介绍。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平台”上线发布会,以及“海南陵水国际数字内容产业研讨会”“沉浸式文旅产业技术与场景创新研讨会”两场论坛,分别就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和沉浸式文旅产业技术与场景创新落地陵水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