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陵水亮相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记者王迎春
2024年04月07日07:4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陵水亮相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近日,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行。活动以“春观花,走进万千美丽乡村”为主题,结合农耕文化、农事体验、民俗文化、乡土美食、田园景观等内容,推介一批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交流休闲农业提质升级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陵水黎族自治县亮相活动,推介独具特色的疍家风情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线路。

活动中,陵水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天帅身着亮眼的黎族服饰,向在场嘉宾介绍珍珠海岸的兼具滨海、生态、人文的特色乡村游。近年来,陵水围绕“疍家灯、退耕海、港里渔、岸上花、水中宿”,打造了疍家风情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线路。除了海上渔排共享农庄,南湾村、桐海村、南湾花镇、云上牛岭共享农庄、赤岭印象等“宝藏”乡村也走入嘉宾们的视野。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