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富海产业园今年首个产业项目开工

记者陈子仪
2024年03月22日07:4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琼海富海产业园今年首个产业项目开工

3月21日,位于琼海富海产业园区内的明鑫制药(海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鑫制药)药品固体制剂生产工厂项目开工。这也是该园区今年开工的首个产业项目。

明鑫制药是琼海富海产业园区招商引资落地的药企之一。这是一家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计划建设口服药品固体制剂GMP生产车间两座,仓库一座,配套建设办公楼、中心化验室及职工倒班宿舍等。

琼海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富海产业园区旨在承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产业外溢效应,构建以乐城医疗健康及其服务配套为主的产业链群,与乐城形成“前店后厂”的分工模式,实现乐城与琼海产城融合。目前琼海富海产业园区已落地5家医药器械企业项目。

据悉,目前富海产业园区分四期谋划建设的基础设施中,三条市政道路已经开工,下月将开工建设园区污水处理厂,以及相关标准药仓厂房等配套性项目,为企业入驻、生产提供配套服务。

琼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琼海将始终坚持以乐城国际医疗健康产业作为现代产业体系轴心,坚持以产业思维开发园区,以平台思维运营管理,构建有琼海特色、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重要功能作用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琼海乐城产城融合发展。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