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保利游艇码头综合社区项目加快建设

记者李豌 通讯员莫华慧
2024年03月06日08: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宁保利游艇码头综合社区项目加快建设

搬运外架钢管、安装蜂窝铝板龙骨……3月5日,位于万宁市老爷海边的保利游艇码头综合社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该项目游客集散中心的装修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集游艇码头、功能配套设施、绿地公园、商业园区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打造,总投资近5.5亿元,设置大中泊位161个,小型拓展泊位近40个,建成后将成为万宁最大的游艇码头。

“项目时间紧,游客集散中心抓赶进度,春节期间近百名工人坚守现场,在3月15日前后将全员到场。”海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石国海说,根据工程总造价划分,目前已完成游艇码头建设总量的30%。

据介绍,该项目游艇码头的建设涉及省、市相关海洋监管部门,建设手续较为复杂,接下来将在科学安排项目工期的同时,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游艇码头预计2025年底或2026年中完工,但整个配套商业和游客集散中心在今年6月份左右可以完工投入使用,游艇码头是万宁区域比较大的一个公共体育建设项目,建成以后能推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光是游艇码头产业这块,就能解决400至700个就业岗位,每年的利税将达千万级。”石国海说。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