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陵水举办2023年“六水共治”珍珠海岸共创美丽陵水暨宣传进景区示范点创建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24日13: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调动群众参与“六水共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2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六水共治”珍珠海岸共创美丽陵水暨宣传进景区示范点创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介绍、游戏抢答、张贴海报、发送宣传读本等方式开展,围绕“六水共治”政策知识、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方法等内容向广大群众普及“六水共治”常识。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动手描绘节水、治水宣传画,积极在游戏问答中学习节水护水知识,并在《倡议书》上签名。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海南疍家博物馆参观。

据了解,下一步,陵水将持续深入开展“六水共治”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等“六进”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推动陵水“六水共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陵水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