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倾听凝固的音乐——李榕艺术精品展在昌江举办

2023年12月20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江12月20日电 (记者孟凡盛)一场美的展示,彰显城市文化内涵。近日,倾听凝固的音乐——李榕艺术精品展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举行,吸引众多文艺界知名人士前往参观。这也为昌江打造特色文化产业聚集基地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出作品。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展出作品。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李榕,甘肃籍的女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多次到昌江进行采风写生,对昌江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深深吸引,也与昌江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李榕艺术精品展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楼展出,共展出作品60余幅,展出作品涵盖线描写生、工笔设色、小幅创作三个部分。

近年来,昌江的文化土壤愈加肥沃,文化生态的繁荣、文化艺术活动的丰富、展览展出水准的高度,得到省内外业界人士的肯定和认可,昌江也逐渐成为海南西部文艺创作高地,多年来国内多位艺术名家受邀到昌江办过联展或个人作品展,形成了浓厚文化艺术氛围,文化事业得到繁荣发展。

此次精品展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昌江黎族自治县文联主办,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化馆、甘肃画院青年画院、昌江黎族自治县美协、昌江黎族自治县书协、昌化江书画院承办,展出时间持续到12月28日。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