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江山如画|走进万宁兴隆正大咖啡产业园 深度了解海南咖啡文化

2023年12月1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1日电 12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国新闻网、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江山如画”网上主题宣传活动(海南)采访团来到位于万宁市兴隆镇的正大咖啡产业园,品尝兴隆咖啡,感受独特的侨乡风貌。

在这里,采访团参观了咖啡加工厂、文化馆等,全方位了解咖啡从种植到加工的全过程,以及兴隆咖啡的历史。

讲解员向采访团介绍咖啡种植带。王钰敏摄

“兴隆咖啡的独特之处在于,在炒制过程中,不但要掌握火候,而且还要适时地加上白糖、食盐和牛油,这样的制作方式赋予了兴隆咖啡不一样的味道。”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的负责人介绍。

工作人员展示咖啡萃取过程。王钰敏摄

据悉,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占地面积92.4亩,运用“前店+后厂”的模式,致力于打造成为集咖啡生产加工、产品销售、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花园式工业旅游产业园,以此辐射并带动兴隆地区周边旅游资源。(记者毛雷、实习生王钰敏)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