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昌江携9家企业参加

2023年12月10日22:22 |
小字号

12月9日,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在海口开幕,昌江携9家企业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超100个优质岗位。

开幕式现场。陈淑嘉摄

开幕式现场。陈淑嘉摄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儒茂,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出席交流大会开幕式,并到专场招才引智活动昌江企业招聘展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求职登记情况,希望企业积极展现出优秀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企业文化,扩大招聘渠道,吸引更多求职者到昌江就业。

陈儒茂等领导到场了解企事业岗位需求情况。陈淑嘉摄

陈儒茂等领导到场了解企事业岗位需求情况。陈淑嘉摄

据介绍,专场招才引智活动还同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打造不打烊的“云招聘”平台,为广大人才实时同步大会最新信息,实现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其中,昌江“线上+线下”有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等9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核电运行类、项目开发、运营服务等60余种类别超100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向招聘企业了解工作岗位情况。陈淑嘉摄

求职者向招聘企业了解工作岗位情况。陈淑嘉摄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人事科副科长季真旸介绍,公司主要招聘运行类岗位,诚邀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来加入海南核电,共享核电发展的重大机遇,共同建设自贸港。

现场还展出了昌江“三宝”、木棉枕头、白石黑米等昌江特产,全面展示昌江发展潜力活力,求职者络绎不绝,询问岗位相关的情况,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求职者问题。

求职者郭黎明告诉记者,海南核电在海南属于龙头企业,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他将根据所学的专业来应聘职位。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发展局局长陈家鑫表示,近年来,昌江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制定了人才发展规划,还将实施九大人才工程,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政策、更优的服务,欢迎大家来昌江求职发展、建设昌江。

据了解,此次交流大会为期两天,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聚焦人才对外开放、人才市场体系构建、产才融合发展等方面搭建人才交流对话平台,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引才渠道,汇聚创新要素和人才资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保障。(来源:昌江发布)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