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昔日空地变身休闲健身广场 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2023年11月02日16:22 |
小字号

近日,记者在昌江石碌镇人民南路社区县第二小学附近新修建的休闲健身广场看到,这里铺设了水泥地板,设置了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乒乓桌以及各种健身器材,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休闲活动场地。居民在广场健身区域健身,有的在打篮球、羽毛球,有的在乒乓球桌上一决高下,其乐融融。家住附近的居民符美花告诉记者,自从今年8月新增了这处广场后,大家平日里有了休闲的好去处,不仅是附近居民,不少跨越半城的居民都到此休闲健身。

据介绍,该休闲健身广场过去只是一块荒地,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满足群众休闲娱乐、文化健身等生活需求,今年5月,昌江投入172万元建设人民南路社区休闲健身广场项目工程。该工程总用地面积4200多平米,实施地面硬化3000多平米,现有挡土墙加高136.3米,新建挡土墙46.3米,新建篮球场2个、篮球场围网100米。此外,还配套建设篮球场及广场排水、照明工程等,购置移动篮球架2套、健身器材18套、休闲石桌椅成套5组、长石凳18套,不断完善广场基础设施,极大丰富了居民的生活。

(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