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万宁公安成功破获一起19年前命案积案

2023年10月25日11:18 |
小字号

2004年4月28日6时许,万宁市和乐镇联丰村委会高龙村发生一起命案,李某权(女)被杀死在自家在建新房中。

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由于受到现场条件等诸多不利因素所限,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真凶一直逍遥法外。

今年以来,万宁市公安局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集中最优警力、统筹最大资源,进一步拓宽侦破思路、攻坚克难,重新启动该案件的侦查。

万宁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专案组民警经过九个月的连续奋战,先后赶赴广州市、海口市、儋州市等十三个市县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广泛搜集线索,并利用现代刑事科学技术,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刻画,为案件的成功侦破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专案组在中国刑警学院专家的指导帮助下,确定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万宁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传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对故意杀害李某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朱某飞被逮捕。

犯罪嫌疑人朱某飞被逮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