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品味人文 记录美景

2023年10月06日08: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一步一里一风情,一草一木黎家情。连日来,众多游客慕名来到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感受这里的人文内涵、独特的黎族文化和生态景观。

  王下乡皇帝洞保留着大自然原生态美景,洞内钟乳石造型各异,站在皇帝洞洞口往外看去,依山傍水的壮美奇景宛如一幅画。游客三五成群,沿着石阶逐级而上,或驻足瞭望远方,探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举起手机相机拍照,定格这一美好画面。

  “我们是从四川成都来的,从网上看到王下乡很漂亮、很原生态,就决定全家人一起过来走一走。”游客吴先生表示。

  据了解,10月1日至4日,昌江结合王下乡特色黎族文化和生态文化,开展“向往王下,山谷露营市集活动”,包含露营市集、农特市集、露营音乐会等活动,并设置稻田音乐打卡点、文化体验区等,为游客带来新奇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擦亮“黎花里”文旅品牌。(见习记者吴心怡 特约记者符文倩 通讯员陈冠宇)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