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秋国庆期间 琼海将推出多项文体活动

记者陈子仪
2023年09月27日07:5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琼海将推出多项文体活动

9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旅文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琼海将推出包括2023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海南旅游公路自行车联赛琼海站、“和美乡村·快乐垂钓”精英PK钓鱼大赛等多项文体活动。

2023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4日晚在琼海市博鳌国宾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支高水平职业车队将参赛。海南旅游公路自行车联赛琼海站将于10月5日举办,比赛分为全程组和半程组两个赛程。

除了骑车赛事,琼海市“和美乡村·快乐垂钓”精英PK钓鱼大赛也将于10月4日在琼海胜达休闲农庄举办。本次比赛面向全国钓鱼爱好者,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及奖杯。

手作中秋兔兔灯、编织渔网包、红歌我来唱……位于潭门镇的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也将举办系列活动,让孩子在假期既收获知识,又能收获快乐的“第二课堂”。

在博鳌镇留客村里,烧烤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9日至10月6日举办。活动现场将布置大小风车,供游客拍照打卡。留客大舞台将接连上演唱歌、跳舞、变装巡游、特技等不同表演,带给游客丰富的假期体验。

琼海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琼海将通过举办系列文体活动持续提升琼海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积极为游客游在琼海、吃在琼海、住在琼海、乐在琼海提供指南和帮助。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