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万宁文化之旅: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启动滨海主题艺术季

2023年09月1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万宁9月19日电 9月19日上午,为期3天的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汀 艺术季”开幕,现场展出了安徽艺术家周泉的30多幅油画作品,并开启了以滨海为主题的艺术创作亲子互动等系列活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旺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了以万宁海滨元素为主题的画作创作。

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汀 艺术季”开幕。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供图

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汀 艺术季”开幕。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供图

据悉,艺术季的亮点之一是来自安徽省雕塑院副院长周泉的个人油画展览,她带来了30多幅油画作品,为万宁旅游度假宾客呈现了《红衣少女》《荷塘》《翡翠湖》《春望》《爱情的誓言》《好事成双》等油画作品,每一幅都展现了细腻的绘画手法以及丰富的色彩运用。周泉还与宾客分享了创作灵感、背后的小故事以及创作过程,让在场嘉宾们体验到艺术之美和创作价值。

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将艺术活动与亲子活动相融合,带来充满艺术氛围的度假体验。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供图

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将艺术活动与亲子活动相融合,带来充满艺术氛围的度假体验。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供图

在该酒店野外森林亲子活动团队的指导下,入住酒店的小朋友们参加了以“海滨童画家”为主题的儿童绘画课程,在导师的引导下,享受了一次充满万宁石梅湾海岛元素的绘画创意之旅,让他们在绘画过程中感受到万宁自然之美和文化魅力。

活动当天,该酒店打浪冲浪俱乐部邀请宾客一起创作海浪艺术装置,在冲浪板上使用画笔描绘心中的大海,尽情表达对海洋的热爱;或者与画家合作创作周边衍生品,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冲浪艺术品,并作为旅游纪念品带回家。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表示,此次艺术展将艺术融入酒店,通过油画、雕塑、艺术衍生品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展现,与酒店的亲子活动、冲浪运动结合在一起,打造酒店海滨文化艺术氛围,为旅客带来具有艺术感的住宿体验,感受万宁特有的海岛文化艺术魅力。(实习生 邢增扬)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