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舌下喷雾型脱敏药落地乐城先行区

2023年09月18日23: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乐城9月18日电 (记者李学山)9月17日,借助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特许政策,涵盖了17种过敏原治疗的脱敏药欧脱克ORALTEK舌下喷雾剂落地乐城,为我国广大过敏患者提供治疗新方案。

当前,脱敏治疗是过敏唯一的对因治疗,对过敏具有近期和远期疗效。本次落地乐城先行区博鳌超级医院的欧脱克即属于脱敏药物,可从根本上解决过敏症状。值得一提的是,该药物涵盖了屋尘螨、粉尘螨、猫毛、狗毛、常见树花粉、草花粉、杂草花粉、霉菌等,一共17种过敏原,基本覆盖了常见吸入性过敏原,同时该药为舌下喷剂,方便患者使用和携带。

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宁表示,作为全国唯一的医疗特区,乐城先行区依托“双国九条”等优惠政策,已引进340余种国外已上市国内未上市创新药械,成为全球最新药品和医疗器械快速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主要通道。未来,期待与浩欧博一道,充分发挥乐城“先行先试”政策及创新的平台优势,结合浩欧博在过敏防治领域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过敏诊疗中心,不断提升国内过敏性疾病的诊疗水平,惠及更多的过敏患者。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