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杀父弒兄,逃亡23年!万宁公安抓获一名命案逃犯

2023年09月17日21:46 |
小字号

9月15日16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侦查分局(筹备组)合成作战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疑似广东省梅州籍积压命案在逃人员徐某盛在万宁市有活动轨迹。

接到该线索后,合成作战大队民警立即开展研判分析等工作,经过连续2个多小时的工作,民警快速掌握了徐某盛的落脚点。

9月15日18时许,合成作战大队民警在万宁市万城镇某饭店附近处将潜逃23年之久的徐某盛抓获到案。

据徐某盛供述,2000年8月,其因家庭琐事,持刀将其父亲、哥哥二人砍死后畏罪潜逃。后逃亡到海南省各市县,期间不敢联系家人,靠做厨师打零工为生。

徐某被民警抓获时,其立即交代了真实身份和犯罪事实,他说:“逃亡了23年,心里的一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心里没有了负担。”

目前徐某盛已被万宁警方刑事拘留,待梅州警方解回。(来源: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