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正式揭牌成立

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符文倩
2023年09月12日07: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昌江营商环境建设局揭牌

9月1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在县机关办公楼一楼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营商环境建设进入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昌江营商环境建设局为正科级县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牌子,新设立的营商环境建设局将承担全县营商环境建设的统筹推进、协调指导、督促落实等职责,具体推动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社会信用、企业服务等工作。

营商环境是软实力也是硬实力。近年来,昌江从行政审批的“最多跑一项”“一件事一次办”到“智慧海南”“诚信海南”“强基提能五项攻坚行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等工作的开展,都表明了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和信用建设“四面一体”的新格局正在构建中。

下一步,昌江将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力建立健全营商环境体制机制,着力破除企业堵点、难点,全力保障企业经营者合法权益,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推介员”的理念,并以更优质、更高效、更公平的服务推动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