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举行赏石日活动 促进玉石文化发展

2023年08月31日21:26 |
小字号

8月30日是第十二个全国“赏石日”。当天上午,由县观赏石协会主办的赏石日在该协会举行,促进昌江县与其他市县的玉石奇石文化交流,助力昌江玉石文化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形状各异和材质奇特的奇石,玉石、黄花梨、沉香等作品并列摆放,吸引了众多玉石爱好者驻足观赏。大家认真聆听收藏者介绍作品,一同交流对玉石作品的看法。

儋州那大聚宝堂负责人杨彬告诉记者,“我就带了一些海南的特产(玉石),目的就是大家有个交流小会,大家玩得开心。”

澄迈县赏石爱好者符广星称自己买了一些黄蜡石还有一些喜欢的手链。

据了解,此次赏石日活动吸引了儋州、澄迈等其他市县的玉石收藏爱好者参加,为全省各地的奇石及古玩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奇石、玉石、黄花梨、沉香等精品,促进各市县收藏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提高鉴赏水平。(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