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第二轮检查评估走进陵水昌江

记者王迎春 刘婧姝
2023年08月31日07:5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第二轮检查评估走进陵水昌江

8月27日至28日,海南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第二轮检查评估工作组走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对两县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检查评估。

在陵水,评估组于27日下午分为5个小组联合该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进海韵广场等10家企业。在陵水民生燃气有限公司检查时,评估组现场指出了陵水清水湾临时供应站存在天然气、地面开挖临时铺设材料等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在海韵风情街的吉吉坊(东北菜),评估组发现客户端用气环境重大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2个重大隐患线索已向相关行业执法部门进行移交。28日,评估组召开评估反馈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责任再压实、排查再细致、执法再精准、整改再加力,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在昌江,评估组先后到昌江六龙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随行的综合执法队员对昌江白酒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存在未设置安全通道、昌化一级渔港琼昌渔06688渔船救生衣救生筏存放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开展现场执法。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此次现场检查总体情况,以及昌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通运输局没有建立安全生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县住建局未针对企业主要负责人6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精准严格执法等突出问题进行详细反馈,逐一提出整改建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