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4家企业获批使用“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记者张惠宁
2023年08月25日07:3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家企业获批使用“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近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第15号公告,海南4家企业经审定,获授权使用“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这是继万宁隆苑咖啡有限公司后,又获批使用“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企业。这4家企业分别是海南兴科热带作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万宁兴隆康力咖啡厂、海怪咖啡(海南)有限公司。

据悉,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用于标识使用地理标志的产品。“公司首先会在精品咖啡和挂耳咖啡上使用‘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扩大兴隆咖啡的美誉度。”8月22日,海南兴科热带作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宁对海南日报记者说,公司正抓紧时间进行包装升级,用好“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属于知识产权,也是一种无形资产。该专用标志的使用,对保护兴隆咖啡品质,增强兴隆咖啡在国内甚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