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运用积分制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活动

2023年08月22日16:29 |
小字号

8月20日晚上,昌江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县文明办到十月田镇保平村,运用积分制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破除陈规陋习,培育文明乡风。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了积分制的意义、评定标准和具体内容,让村民了解日常的一言一行都可以转化为具体积分,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积分制的热情和主动性,积极投身乡村治理,深入推进移风易俗。

现场还设置了积分兑换区,村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码进入小程序结算积分并兑换奖品。大家表示,参与积分制不仅仅可以兑换奖品,更重要的是在潜移默化中推进了乡村治理,促进了乡风文明,使家乡变得越来越好,邻里乡亲也更加和睦,今后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