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启动 最高申请额度1.6万元

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符文倩 通讯员刘天丹
2023年08月20日08:5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昌江生源地信用助学 贷款受理工作启动

  近日,昌江黎族自治县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已启动,助学贷款最高申请额度为1.6万元。

  日前,海南日报记者在县教育局办公楼一楼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窗口前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引导服务,有序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注册、合同签订等流程。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对象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年可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万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可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6万元。

  近年来,昌江不断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全面落实国家“应贷尽贷”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优化贷款工作办理流程,落实远程线上办理、电子化合同签订等提高办贷效率。今年,昌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时间为7月19日至9月13日。其中,续贷学生原则上以远程电子化方式开展受理工作,首贷学生以现场电子化方式开展受理工作。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