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你点单,我到站” 人才服务“上门办”

2023年08月02日15: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构建昌江“拴心留才”的良好生态,打造更好人才发展环境。7月31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成人才服务“小分队”,深入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开展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对高层次人才认定、子女入学、住房补贴、技能提升和职称评审等方面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为做实做细人才服务工作,有的放矢为企业答疑解惑,县委人才发展局提前收集企业诉求“订单”,主动贴心服务“派单”,带着政策进企业。座谈会上,人才服务“小分队”认真解答企业和人才关注的子女入学、住房补贴等问题,宣传解读多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找准现有惠企政策“对应点”,解决政策信息不对称、申报不及时等问题,充分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近年来,昌江聚焦“引、用、留、育”全链条,多措并举打造人才聚能环,为构建人才优质生态圈持续赋能。此次“你点单,我到站”式人才服务,不仅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出实招,更彰显了昌江千方百计聚人才、做优做实做强人才工作的强大决心。

(昌江县委组织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