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县召开县委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2023年08月01日14:14 |
小字号

7月27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主持召开县委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县基层教育卫生激励机制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补齐基层教育医疗短板,是促进城乡教育卫生事业均衡发展的关键。推动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是加快补齐海南基层公共服务短板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持之以恒把这项惠民工程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面工作职责。要完善制度机制,教育卫生领域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改革目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严密的制度体系保障改革取得扎实成效。要创新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广泛吸收借鉴领先地区、兄弟市县典型经验和有益实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推动引才定位精准、育才多措并举、用才导向鲜明、留才用心用情。

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医疗集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昌江县委组织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