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 (琼海赛区)总决赛举办

记者陈子仪
2023年08月01日07: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 (琼海赛区)总决赛举办

7月31日,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琼海市嘉积镇琼海四季春天酒店举办。本次大赛以“项目路演+评委问答”的方式进行,共有1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的评委围绕项目的可持续性、团队发展、商业性等方面,对进入总决赛的项目路演进行综合评分。总决赛评委,国家级创业导师、海南省创业导师解玉兰说,从初赛项目上看,参赛选手热情非常高、学历普遍提高,也有高层次人才参赛,参赛项目主题产业链与琼海的实际情况相符合,科技含量比较高。

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自7月初筹备招募以来,吸引众多该市创新创业企业的高度关注。此次参赛项目达35个,创历年新高,其中15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电商服务、农业科技、乡村振兴等多个行业领域,许多项目更是具备新发展动能的新兴经济项目,彰显了琼海在创新创业板块蕴含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