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3海南自贸港咖啡文化节在万宁兴隆正式开幕

2023年07月29日18:27 |
小字号

7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和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海南自贸港咖啡文化节在万宁开幕。众多咖啡品牌荟聚万宁,咖啡文化论坛、世界咖啡竞拍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咖啡市集等16项创意主题活动,为咖啡爱好者带来一场咖啡盛宴,致力将咖啡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的一张产业新名片。

开幕仪式上,兴隆咖啡小镇创建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兴隆咖啡产业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正式迈入新阶段,将进一步擦亮“兴隆咖啡”品牌。

同时,万宁咖啡文化旅游线路公布,该线路融合文化、研学、露营、桨板等元素,将兴隆咖啡谷、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小洋侨旅游区、M1咖啡奇幻工场等旅游资源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咖啡文化。

当天,“海南咖啡,世界品味”海南咖啡文化论坛还邀请了咖啡行业专家以及咖啡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从海南咖啡产业发展态势、跨业态融合等多个角度,探讨未来海南咖啡产业的可能性与成长潜力。

本届咖啡文化节将从7月29日持续至8月5日,围绕咖啡主题策划推出一系列创意体验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咖啡文化论坛、咖啡品鉴沙龙、咖啡集市活动以及手冲咖啡大赛等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创意文化活动将咖啡与潮流生活方式嫁接,推动咖啡产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加快发展咖啡国际贸易和建设咖啡新型国际专业市场创造有利条件。(来源: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