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3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将在博鳌开赛

2023年07月05日14:15 |
小字号

2023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暨全民健身大众滑水体验季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办。本次赛事作为国家滑水运动A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琼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2023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是海南省亲水运动季的系列赛事之一,继2021年首次在琼海博鳌成功举办之后,本赛事已经是连续第三届在博鳌举办,并首次将赛场定于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巡回赛设置5个项目组别,分为男子尾波滑水公开组、女子尾波滑水公开组、男子尾波冲浪Surf公开组、男子尾波冲浪Skim公开组和女子尾波冲浪surf&skim混合公开组。来自国内多个顶级专业滑水俱乐部的近百名专业运动员将激情逐浪,参与竞技。本次巡回赛采用IWWF国际滑水联合会尾波&尾波冲浪竞赛规则。

据悉,本次赛事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全民健身大众滑水体验季”的重要赛事之一。在赛事期间将组织安排大众滑水教学、体验和观赛等系列活动,希望能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滑水运动的独特魅力,促进琼海市大众水上运动的发展。

(来源:琼海市人民政府)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