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3年海南航展暨博鳌通用航空大会将于9月30日—10月6日在博鳌举行

2023年06月26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6日电 6月26日上午,2023年海南航展暨博鳌通用航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以“相约海南,逐梦蓝天”为主题,将于9月30日—10月6日举行。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黄澎介绍,此次活动是海南省贯彻民航强国、推动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进一步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在琼战略性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发展平台。该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将助力我国航空产业深化国际合作成为政、商、产、学、研一体的高端航空专业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也将作为引爆海南国庆旅游市场的又一个响亮的特色IP。

此次海南航展活动设置了三个活动区域和六大主题板块,覆盖及对应航空产业链各环节元素主题,形式创新多样,突出“国际化、品牌化、商业化、消费性”特征。其中,三个活动区域,包括博鳌机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博鳌东屿岛;六大主题板块,包括航空展览、通用航空论坛、航空科普与飞行体验、商务推广、航空音乐节、美食购物节。让游客在游览琼海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同时,可以全方位了解和体验航空航天文化。据了解,活动计划展出网罗固定翼飞机、运动类飞行器、直升机、无人机等超过100架各类航空器。届时,国内外飞行表演队将献上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

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海南航展的LOGO和主题,同时还公布从即日起,海南航展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同步上线,供市民和游客获取更多一手信息。此外,该航展将于7月5日中午12:00开始售票,大麦网和官方网站、公众号及小程序售票渠道同步开启。 (孟凡盛 实习生蒋美玲)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