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陵水“劳模号”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营

2023年05月0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陵水“劳模号”公交车上线运营。主办方供图

陵水“劳模号”公交车上线运营。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陵水5月1日电(牛良玉)4月30日,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劳模号”公交车启动仪式举行,印有“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劳动成就伟业、实干成就幸福”宣传标语的“劳模号”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营。

《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宣传片

据悉,陵水“劳模号”主题公交车将途经陵水火车站、南田农场、民大附中,什玲镇等91个站点,全面覆盖陵水县主城区,辐射人数达30万人。“劳模号”主题公交车由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全力打造,车内外以红色为主色调,车身贴有“劳模号”主题喷绘,车内张贴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海报十分醒目。陵水19位代表性的劳模人物照片、简介展板也是张贴在显著位置。

陵水“劳模号”公交车。主办方供图

陵水“劳模号”公交车。主办方供图

“我是五一放假回陵水老家,一出车站就看见了‘劳模号’,感觉眼前一亮,上来一看都是我们身边的劳模,感觉很亲切,也很受鼓舞。”从陵水火车站上车的乘客钟铭伟说。

陵水总工会副主席徐云表示,“劳模号”公交车选择在五一劳动节这天上线运营,旨在于重要的节日里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离群众更近。

"劳模号“公交车内景。主办方供图

“劳模号”公交车内景。主办方供图

下一步,陵水还将通过户外LED大屏、移动电视等线下媒体,动态轮播《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宣传片,多角度、深层次的展示先进劳模工匠事迹,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县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劳动中创造幸福,于奋进中成就梦想。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