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周末 夜宿星空 定安2天1晚自驾游即将开启

2020年09月11日15: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11日电(枉源) 周末闲暇何处觅?海南定安“醉”惬意!也许,你真的很期待有这样的一次旅行——时间不长,旅途不远,可以说走就走!是时候放下永远也忙不完的工作了,带上好心情,即刻启程。来一场和家人之间的轻松之旅,一起徜徉青山绿水间,感受农家美食趣。夜宿梦幻星空下,欢歌笑语醉心田……

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的以“阳光海南岛 自驾游最好”为主题的“定安站2天1晚自驾游活动即将于9月19日至20日欢乐来袭。

据了解,主办方结合定安县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与旅行社、俱乐部等多方合作以及整合当地4S店、车友会等资源,共同打造一场定安美景+定安美食+扶贫消费+玩家体验的深度自驾体验之旅。除了体验定安的吃、喝、玩、乐、游之外,活动行程中还将融入开展旅游+扶贫产品消费活动,让玩家“大快朵颐”的同时,还可将定安特产购回家。

定安站2天1晚的自驾体验中,玩家们将深度感受到海南红色革命根据地母瑞山的风采,这里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也是琼崖战士发扬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丰碑”。同时,玩家们还将体验到久温塘村远近闻名的“冷泉”,这是中国继台湾岛苏澳冷泉、黑龙江五大连池冷泉之后的第三大冷泉,也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冷泉……

不仅如此,定安仙沟最新鲜且最正宗的特色牛肉也不会缺席,玩家们可以大饱口福,尽情享受周末美好时光。夜晚露营南丽湖,以美妙星空作被,放下疲惫与蛙鸣共眠。晨起伴着鸟语花香,置身清新之地,与文笔峰来一场亲密的邂逅,在山顶,共同迎接那最美的日出……

目前,活动正火热报名中!玩家们可关注“人民网海南频道”公众号进行报名咨询。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