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调研养殖产业: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政策落地 科学指导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5月29日14:13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政策落地科学指导产业转型升级

  县委书记徐斌调研养殖产业。林学健摄

  “存在什么问题?养殖种类有哪些?”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前往琼中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该企业的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副县长吴钟良参加调研。

  在琼中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养殖基地里,徐斌实地查看竹狸产业发展现状,了解该基地养殖产业规模、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徐斌指出,政策的落实事关微小企业的切身利益,要精准研判形势,加强金融信贷和财政支持,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多举措、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惠企政策准确及时落地。

  就如何做好企业扶持工作,徐斌要求,要做好相关政策指引,主动加强政企沟通、银企对接,让中小微企业全面了解国家及地方政府制定出台应对疫情的各项优惠政策,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采取超常规的举措,积极贯彻落实金融信贷支持、减税降费等普惠性政策,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有效化解疫情对企业的冲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徐斌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求,科学做好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认真执行好有关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渡难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关注全县因疫情影响的微小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上的困难,切实做到防疫、扶持两不误。(林学健)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